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举办贷款复核操作要点及方法培训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8月4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举办贷款复核操作要点及方法培训。

会上,该行副行长介绍了省联社《贷款复核中心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认真落实王哲书记提出的“四性原则”要求,确保贷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确保业务资料齐全完备、办理程序规范标准;要从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四个方面出发加强贷前尽职调查,认真撰写调查报告,不断夯实信贷管理基础,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培训中,信贷管理部授课人员带领大家对省联社《贷款复核操作标准明细》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就复核业务的要点、难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了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强化了信贷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提升了客户经理基础工作的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利于促进该行信贷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