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整村授信推进会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O3bdDZw8..jpg.jpg

会议现场 

CnkNA45w..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整村授信推进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为稳步推进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8月3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整村授信推进会,各支行行长参加此次会议。

oklHMhd7..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建讲话

该行副行长对整村授信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各负其职、各负其责,自上而下形成合力,共同谋划、积极探索、快速落实;有序推进。要求各支行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选定目标村委先行开展试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强化督导。三农金融部定期、不定期进行督导,每周进行一次评比,梳理流程、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加强考核。要建立统一有效的考核管理制度,真正做到奖罚分明,使整村授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坚持服务三农,深耕三农为己任,加大普惠金融宣传力度,不断激活乡村振兴“金融活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及农村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