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城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30日夜晚,新蔡县城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

NGg9szsf..jpg.jpg

会议现场 

fevtDZnv..jpg.jpg

会议现场 

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魏华伟、李振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商讨解决大车绕城问题和中科建设3P项目问题。与会领导就这两个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针对大家的建议,进行归纳总结,与会领导共同研究、讨论、确定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UqeiZg9V..jpg.jpg

会议现场 

就大车绕城问题,王兆军要求,要站位高远,尽量少占用基本农田,尽量多节约社会资源,力争年底能彻底解决大车绕城问题。

针对会议讨论确定的西三环、北三环线路,王兆军指出,这些线路都是经过认真的调查研究,是符合实际的决策,既然大家讨论表示一致同意,下一步要认真抓好项目的落实。

随后,王兆军就线路的规划、资金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问题、征地拆迁问题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王兆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时间审批、要加快速度建设,要争取上级扶贫道路建设项目,要建立工作台帐,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年底尽快建成使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王兆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