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街道办专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31日上午,新蔡县街道办专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

ktyuJFDI..jpg.jpg

会议现场 

KW1VK5Dx..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古吕街道、今是街道、月亮湾街道、南湖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所站(中心)主任、社区(村委)负责人等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集中通报了近年来四个街道办事处发生的典型案例,四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MSOMd1sL..jpg.jpg

会议现场 

魏华伟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严字当头,重拳出击;细节着手,防微杜渐;三早(早发现、早处置、早公开)发力,挺纪在前。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务求工作实效。

最后,魏华伟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头脑的绝对清醒、政治上绝对忠诚,尽责担当,严格自律,切实维护好新蔡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魏华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