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同安医院情系官兵送健康 医疗服务进军营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萌)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 31日,新蔡县同安医院副院长徐铁固带领了内科、外科、中医科、疼痛科及超声、心电等医技科室医护人员走进驻扎在新蔡的某雷达部队,开展拥军义诊慰问活动。

YjY8DDAK..jpg.jpg

情系官兵送健康  医疗服务进军营 

g3gdNTSy..jpg.jpg

情系官兵送健康  医疗服务进军营 

活动中,现场气氛融洽,井然有序,医护人员为官兵们进行了健康咨询、血压、血糖、心电、彩超等多项检查,现场,义诊团队全身心投入体检中,专家们为每一名官兵结合训练需要和身体状况进行健康咨询和医疗方面的指导。

meC2mnqO..jpg.jpg

情系官兵送健康  医疗服务进军营 

此次健康义诊在于向部队官兵保家卫国、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今后,同安医院将继续根据部队官兵的需要,为他们带来有针对性的医疗服务,续写军民鱼水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同安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