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张楼镇党委书记深入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金廷戎)近日,为了解贫困户需求,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进一步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深入全镇十一个行政村,逐户开展精准帮扶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贫困户。7月12日、13日,王晔书记顶着高温酷暑,连续两天深入到2018年的拟脱贫村方桥居委会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 每到一家,王晔书记先观察房屋和饮水是否安全,对照贫困户家庭基础信息,重点针对致贫原因、家庭人员身体状况、教育情况、以及务工状况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

uTduvwvq..jpg.jpg

查看房屋和饮水是否安全

王晔书记说:“这些信息很多都是动态的,我们要经常上门和贫困户聊聊天,掌握最真实和最近的信息,以便更好地帮助帮扶对象。”  

在持续两天的走访中,王晔书记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了方桥居委会30余户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以及家庭成员健康等情况,倾听他的意见和要求,和贫困户一起商讨今后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计划,展望致富后的生活设想。王晔书记同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想办法,多举措,切实帮助贫困村困难家庭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搞好生产,抓住优惠的政策条件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争取2018年全部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张楼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