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三门闸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投入五净一规范工作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道德素质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同时配合正在开展的“五净一规范”工作。7月13日,汝南县司法局三门闸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投入帮扶村“五净一规范”工作,为贫困群众义务劳动。

三门闸司法所组织其辖区内所有社区服刑人员,来到三门闸街道大唐村,深入贫困户家中,拿起打扫工具对贫困户院落、卧室、厨房、厕所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整理清洁,生活用品合理归类,齐心协力,让脏乱变整齐。

整理前后对比明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帮扶村贫困户“五净一规范”工作的效果,改善了贫困群众的人居环境,还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将思想感化和义务劳动结合起来,促使其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守法公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三门闸司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人民检察院到街道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2018年7月12日,汝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大伟、执行局范晓龙局长、王尽忠科长一行到汝南县汝宁、三门闸、古塔等街道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 汝南张楼镇党委书记深入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近日,为了解贫困户需求,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进一步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深入全镇十一个行政村,逐户开展精准帮扶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贫困户。

  • 汝南县南余店乡严阵以待筑牢防汛“大堤”

    进入汛期以来,汝南县南余店乡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思路,积极部署,细化分工,强化责任,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 汝南罗店镇:脱贫攻坚电话访 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今年全镇完成高质量脱贫摘帽,自7月1日起,罗店镇精心设计电话回访问题清单,重点围绕错评率、漏评率、错退率、群众满意度(三率一度)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电话调查回访。

  • 汝南县古塔街道防溺水演练成校园“必修课”

    连日来,汝南县古塔街道在暑期学生防溺水宣传中,坚持虚功实做、实功真做,把学生暑假溺水高发期作为校园安全的重要议题来抓,邀请县政法委、教育局、红十字会、汝南县红十字会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联合举行了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