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部分食品特产走进走进东亚食博会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tKzyA33o..jpg.jpg

确山县部分食品特产走进走进东亚食博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宋戈 李书华)6月29日—7月2日,“2018第十三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 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助推确山县食品工业企业“走出去”扩大销售市场,由市工信委纪检书记刘胜带队,各县区工信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确山县组织了确山县朗陵罐酒有限公司、小天鹅食品有限公司、香来美食品有限公司三家食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博览会。

QQTOvj1G..jpg.jpg

确山县部分食品特产走进走进东亚食博会

gu0MsLOY..jpg.jpg

确山县部分食品特产走进走进东亚食博会

通过此次博览会,确山县参会的企业受益匪浅,参展的朗陵罐酒产品深受与会人员的喜爱,共接待100余家各地经销商洽谈业务,并签订了三个销售合同,合同金额达2700万元。香来美公司也与青岛春天的味道公司签订350万的订单,进一步拓展了确山县食品工业企业外地市场,扩大了销路,提升了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借此机会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食品特产 东亚食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