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新蔡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7月4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六项机制建设专题会,对《农村商业银行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进行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和副经理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BPny6l7c..jpg.jpg

学习会现场

FvkEoDJJ..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该行董事长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的精神实质,切实学懂弄通其丰富内涵,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就贯彻落实“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他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争做战略转型的桥头堡和创先争优的排头兵。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为“六项机制”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严密工作部署,加强部门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全面系统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工作。全面实施。制定细化、量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提升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打基础、补短板相结合;与督导落实相结合。

在会上,行领导班子成员全文领学了《农村商业银行六项机制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并逐条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各部门经理分别结合各自条线的工作,畅谈学习心得、查找工作短板、谋划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六项机制”建设是省联社党委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和商业银行经营环境变化制定的实施方案,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于解决农商银行内部存在的经营管理问题,打造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4+4”工作总要求,以自我革新的气魄、坚韧不拔的毅力、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强力推动“六项机制”建设落地生根,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