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2日夜晚,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金融扶贫、光伏扶贫、危房改造、扶贫车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薛晖、王霞等出席会议。

W5A17P2N..jpg.jpg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td0FwOwI..jpg.jpg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就金融扶贫、光伏扶贫、扶贫车间等全省脱贫攻坚督查巡察驻马店时发现的问题,结合新蔡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要求。申保卫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摆正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位置,坚持“户贷户用”方向,统筹兼顾“户贷社用”,对有扶贫需求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应贷尽贷,应保尽保,实现脱贫户扶贫小额信贷全覆盖。要加大扶贫小额贷款宣传力度,完善提升四大体系建设,尤其是诚信体系建设,搞好技术培训和产业服务,把任务分解,工作做实。申保卫要求,要积极稳妥实施光伏扶贫,争取将已建成的并网项目早日纳入补贴范围,切实保障光伏扶贫受益贫困户收益。

申保卫指出,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是贫困户稳定脱贫“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脱贫目标之一。新蔡县危房清零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有关部门一定要主动与上级对接,摸清吃透有关危改政策,对群众进行正反两方面的宣传和教育,做到精准施策,应改尽改,质量核查,一户不漏。

申保卫强调,要加强扶贫车间管理和认定,提高扶贫车间的带贫能力。要制定标准,出台文件,达到什么样的标准,车间就享受什么样的政策。要健全企业淘汰机制和扶贫车间的责任机制。加大宣传,组织招商,通过督导观摩,真正使扶贫车间在脱贫致富奔小康中见成效。

SJdJKB1E..jpg.jpg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并对近期新蔡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