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机关开展2018“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持之以恒加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按照省厅、市局工作部署,县局党委决定,在新蔡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

按照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和《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规定》,紧盯公安实际,聚焦“四风”问题,深入查找和整治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中存在的普遍性、社会影响较大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全县公安机关纪律大整肃、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为打造“忠诚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精准公安、活力公安”,全面提升新蔡公安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全县公安机关要以2018“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全面促进队伍作风建设,认真抓好问题的排查与整治,切实解决突出问题,集中解决普遍性问题,全力破解顽症痼疾,努力实现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纪律作风意识明显增强、警民关系明显改善、公安形象明显提升。树立“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理念,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夯实2018纪律作风建设基础之年根基,瞄准新情况,不放老问题,一年接着一年抓,一锤接着一锤敲,驰而不息,毫不松劲,巩固成效,抓出习惯,确保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公安工作,全面实现全县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展现新气象、树立新形象。

新蔡县公安局成立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新蔡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杜玉坤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宪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雪峰、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军,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继光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成员,并按照分工和“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和联系单位的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和具体工作。

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分全面部署、查摆剖析、集中整改、巩固提高四个步骤进行。要有效采取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全面督导检查以及典型问题通报曝光等措施和办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机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