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古吕街道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3日上午,新蔡县古吕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居委会(社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和《巡视利剑》警示教育专题片。

最后,党工委书记潘军杰对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古吕街道"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抓住"关键少数",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主要领导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自己分管领域的人和事,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问责。

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古吕发展迈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