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为提高全院干警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干警对宪法的理解和掌握,全面检验宪法学习成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于7月2日下午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f5BxObUr..jpg.jpg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mhYY26aX..jpg.jpg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考场内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严肃,全体干警认真答卷。

考试结束后,干警一致表示,这次宪法知识测试能很好地帮助我们查漏补缺知识盲点,今后工作中我们会更好地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法律知识变成自觉行动,做到学以致用、规范司法。

RTA43gfw..jpg.jpg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通过这次宪法知识测试,不仅提升了全院干警学习宪法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而且增强了干警的理论素养和法制意识,为不断适应检察工作新形势,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