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举行平安新蔡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工程启动仪式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3日,由新蔡县综治办、县公安局联合湖南人创天地物联网科技公司共同推出的新蔡县治安立体化防控暨平安新蔡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启动仪式在县殷实园广场举行,县公安局政委张宪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及各派出所民警参加仪式。 

张宪生在仪式上指出,在全县推广应用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不仅是警企协作、全民参与的一项便民利民措施,也是打造平安新蔡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公安机关打造“智慧公安”的一项重点惠民工程,要把推广应用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作为创新社会管理、提升防范水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力抓手,多措并举,最大限度为群众安装系统提供便利条件,努力实现辖区电动车防盗系统全覆盖,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共同防范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活动,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新蔡。

q589Elke..jpg.jpg

新蔡举行平安新蔡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工程启动仪式

caKL8yyu..jpg.jpg

新蔡举行平安新蔡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工程启动仪式

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点亮启动球后,张宪生还为早早来到殷实园流动安装点排队的市民李先生颁发新蔡县第一块电动车防盗号牌。 

据悉,县公安局与湖南人创天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蔡联合推出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将物联网应用云计算服务结合实现对方的目标的智能化识别和管理,该系统目前已在浙江、广西、宁夏、山东、江西、贵州、安徽等地推广应用,盗窃电动车案件大幅下降,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广大市民只需充值200或300话费(限移动用户)即可免费安装,届时,电动车车主可凭有效证件到辖区派出所或指定的安装点进行电动车防盗登记。进行防盗登记后,车主将获得3年车辆防盗服务、3年车辆盗抢保险及防盗备案号牌。服务期满后,车主可续费续保。 

电动车所有人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电动车合格证车辆购置发票(或盖章收据)进行登记,收据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各登记点预约办理备案。对无法提供合法车辆购买证明材料,但确系个人所有的,需本人当场签署电动车合法来源承诺书,经审核通过后可予以登记备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平安新蔡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工程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