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7月3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全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检察官参加会议。

CFS48uhP..jpg.jpg

会议现场 

JrBvbek6..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下半年工作打算以及对做好全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汇报发言。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就各部门发言内容作点评。

Xfnufu9O..jpg.jpg

会议现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指出上半年以来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拼搏,实干干事,取得了新的成绩,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提升政治站位,开展检察工作更加自觉自信;聚焦主责主业,维护稳定更加扎实有力;强化法律监督,诉讼监督更加健康发展;激发内在活力,队伍建设更加规范严格;积极培育亮点及创新,更加务实高效。

同时,张检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力争上游,采取得力措施,抓好下半年工作,坚持“四戒四要”:登高望远,戒短识,要坚定检察执行和职业预期。坚持用新眼光应对新形势,用新思维判断新事物,用新办法来解决新问题,坚持检察机关的宪法地位,保持好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

立足岗位,戒浮躁,要把用心干好本职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立身。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勤于学习,勤于钻研,把功夫下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上。

严于律已,戒任性,要把严守党规检纪和八项规定作为个人成功的金钟罩。各部门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活动上,切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形成高度自觉,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

紧盯目标,戒虚夸,把出色完成任务作为2018年的成绩单。各部门要对照上级院的各项工作要求,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争2018年任务尽早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