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拔河比赛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实际行动表达公安民警的爱党、拥党、护党之心,向党的生日献礼,2018年7月2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局党委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本局升旗广场举行了一场热烈的“庆七一·书忠诚·铸警魂”拔河比赛。

v6kaYZk8..jpg.jpg

举行“庆七一·书忠诚·铸警魂”拔河比赛

下午4时许,参赛的局机关队、实战单位队、西部派出所队、东部派出所队、交警队队、刑警队队、辅警一队、二队、巡警队共9支代表队和啦啦队、裁判员、工作人员集合完毕。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志华分别作了讲话,带领大家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同时对开展拔河比赛的目的、意义、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进行抽签、分组,随后展开激烈对决。比赛中,各支队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吼声震天,啦啦队热情地为他们呐喊、鼓劲,局长刘雪岭、政委彭志华等局党委班子成员现场为比赛队伍鼓劲、加油,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多轮激烈角逐,年轻的辅警队、巡特警队等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iPqGVRon..jpg.jpg

举行“庆七一·书忠诚·铸警魂”拔河比赛

y5oYbp4k..jpg.jpg

举行“庆七一·书忠诚·铸警魂”拔河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志华分别总结了此次拔河比赛的情况,指出,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全局民警和辅警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战斗作风,充分证明了遂平公安队伍是一支英勇顽强、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民警和辅警要继续发扬这一传统和作风,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局党委也要想尽办法,多组织这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民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政委彭志华分别为获胜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