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检察院举办“以案促改”主题活动暨庆七•一道德讲堂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6月28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及“以案促改”主题活动暨庆七·一第二期道德讲堂。

ALzS0sXw..jpg.jpg

活动现场

TtgAdG0w..jpg.jpg

活动现场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毛立功, 县人大副主任赵淑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及党组成员等。

本次活动共有“致辞”、“诵经典”、“瑜伽表演”、“微视频”、“谈感悟”、“情景剧”、“表彰”、“诗朗诵”、“小合唱”、“重温入党誓词”等十个环节。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满腔热忱的致辞,为全体干警指明了工作方向,增加了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行动,创新举措,加快发展,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践行“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新检精神,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新蔡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要把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和检察业务结合起来,为新蔡检察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脱贫攻坚期间,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默默履行着“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忠诚誓言,成立了6支党员先锋队,秉承着舍己为人、冲锋带头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儿,为新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全体人员面向鲜红色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干警再次认识到省、市院“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及“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将继续履行检察职责,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戮力同心,实干干实,奋力开创新检新时代!为“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