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龙口镇扶贫项目河南泊秀海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发展产业助增收,稳定脱贫有保障。7月1日上午,新蔡县龙口镇招商引资扶贫项目河南泊秀海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J4pH2pT9..jpg.jpg

开业仪式现场

据悉,河南泊秀海服饰有限公司属龙口镇招商引资扶贫项目。由该镇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土张骏宏投资创办。公司计划建设面积10000平米,分为两期实施,全部建成后可安置就业人员300人。公司以服装、服饰生产和销售为主,年生产能力1000万件,预计年产值5000万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创汇。

近年来,龙口镇立足各村实际情况,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大力发展农村产业,积极引导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到贫困村进行合作帮扶,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使贫困户稳定脱贫有了产业支撑,实现稳定增收脱贫。扶贫车间项目河南泊秀海服饰有限公司的投入使用不仅让农民在家门口挣钱,更有力的提高了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AiS2Enqb..jpg.jpg

开业仪式现场

“家乡好,才是真的好;家乡美,才是真的美。”说起选择回家乡投资创业的初衷,张骏宏说:“在家乡创办企业,目的就是让乡亲们在门口有活干,有钱挣,能为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河南泊秀海服饰有限公司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