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平舆县委深入基层调研“青年之家”创建工作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连日来,共青团平舆县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社区、企业等调研“青年之家”创建工作。

7月2日下午,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邢攀在平正高速团委书记张德龙的陪同下,在平正高速杨埠收费站实地调研了企业“青年之家”创建工作。

邢攀一行首先参观了平正高速青年之家主会议室、图书室、文体活动室、团学活动展板以及青年职工户外休闲区等,随后听取了平正高速团委负责人对“青年之家”创建工作的汇报,并与平正高速青年团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7月3日上午,团县委负责同志邢攀带领团县委工作人员一行,在古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及团委书记刘晶的陪同下来到古槐街道永乐社区调研“青年之家”创建工作。

邢攀一行首先参观了该社区党群工作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站、群众活动室、儿童科普教育室等。详细听取了古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永乐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对社区“两委”换届、团支部建设和“青年之家”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了永乐社区团支部建设和“青年之家”创建工作的情况之后,邢攀同志对该社区基层团建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调研活动结束后,邢攀指出,“青年之家”是打造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依托,是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是推动共青团改革在基层落地的重要举措。因此,全县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之家”的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符合本部门、本行业、本地区特色的“青年之家”创新路子,充分发挥“青年之家”的示范作用,努力把“青年之家”打造成为吸引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共青团门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平舆县委 “青年之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