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为了让广大辖区居民深入了解消防逃生常识,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联合驿城区消防大队在纱厂社区内组织开展了一次多方参与的消防逃生演习活动。街道民政、综治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及辖区居民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9L3WADLZ..jpg.jpg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QD8KWm7y..jpg.jpg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的主题是提高消防意识,防范重于救灾,分讲解示范、现场示范、模拟火情组织灭火等多个环节实施。演练内容包含了灭火器、水龙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初期火灾的扑灭、消防水带的展开连接、人员安全疏导等。

演练现场通过逼真的现场氛围,让辖区居民现场参与其中,并运用标准的逃生技巧,生动真实的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火灾发生的危害和提高消防意识及应对火灾发生后的基本逃生技巧。给居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消防演练结束后,参与单位认真总结了此次消防演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区消防大队人员对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并给予了合理化建议,提高了居民的防火知识和防范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