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办“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文艺晚会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为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知的要求,推动全县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5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广新局主办,上蔡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精彩上演。

ULmm2dSs..jpg.jpg

上蔡县举办“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文艺晚会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闫峰出席晚会并讲话。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人员、县安全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余家县重点企业职工观看并参与演出。

闫峰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和幸福,事关全社会的和谐稳定,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掌握安全防范本领,及时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必须履行好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及时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逐条整改,对于阻碍和不主动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严肃处理;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投入,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保障,在全社会形成“安全至上”的理念,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TqQsB8eU..jpg.jpg

上蔡县举办“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文艺晚会 

晚会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在舞蹈《饮酒欢歌》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戏剧、舞蹈、诗朗诵等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倡导了安全生产的理念。晚会特邀驻马店安全生产专家,现场向观众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并设置了安全生产常识“有奖抢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加。会上对参与此次节目演出的部分县域重点企业职工,经过打分评比,产生11个奖项,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晚会现场,县安委办还组织播放了安全生产宣教电影《生命册》《红线2017》。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文艺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