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院调研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景焕欢 李娟)为如期实现最高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并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和在家党组成员及执行局干警等参加座谈。

rTBKk5pR..jpg.jpg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前,代表、委员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接待室、执行指挥中心、审委会会议室等审判办公区域。座谈中,党组副书记赵宇首先从遂平法院执行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各位代表、委员进行了详细汇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上半年法院执行工作及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对执行干警踏实肯干,为民务实的作风表示赞赏。并为执行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金洲院长表示: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遂平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遂平法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认真落实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完善执行工作机制;继续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的监督,进一步畅通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系渠道,不断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举全院之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