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何冬等遂平县领导深入花庄镇古泉山村进行调研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20号,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副县长江海松,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新华等带领县发改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遂平县花庄镇古泉山村,对脱贫攻坚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nXpKuzzi..jpg.jpg

何冬等遂平县领导深入花庄镇古泉山村进行调研

在古泉山村,县委书记何冬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乡村两级、驻村工作队及有关职能部门关于脱贫攻坚互查互帮促整改情况、产业扶贫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就做好脱贫攻坚互查互帮促整改工作,何冬指出,要举一反三、深入自查,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找准找透、梳理清楚,建立好问题台账。要以整改促落实,坚持把整改落实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按照“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升”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倒排工期,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到户、到人,做到不留缺口、不留隐患。要全面做好考核工作。

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何冬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充分带动乡村两级党组织发挥作用,拿出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明确部门分工,厘清各自责任,建立健全部门间信息沟通、跟踪问效等制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试点村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各项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何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