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胡庙乡精准扶贫大喇叭“响”起来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更好地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有效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驿城区胡庙乡在全乡16个村委安装大喇叭,胡庙乡充分发挥大喇叭的作用,利用广播设备进行脱贫攻坚等政策的宣讲活动。

wDOfaykH..jpg.jpg

驿城区胡庙乡精准扶贫大喇叭“响”起来

突出服务效能,让村干部使用方便。胡庙乡请播音员录制了关于扶贫、新农合、农保、计生、惠农等政策的录音,发送给全乡16个村,要求各村通过大喇叭每天早、中、晚定时进行播放宣传。

管理责任到人,专人专管。全乡16个村,每村指派一名政策宣传管理员,完善管理使用制度,明确宣传主体责任,实现“专人专管”,尽职尽责做好大喇叭日常管理和使用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加强舆论营造良好的政策宣传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点线结合,覆盖全面。全乡以各村委作为宣传点,尽量覆盖到各个村民组,做到宣传无盲点、无死角,让党的声音传到每家每户。

通过大喇叭的反复宣传,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让群众对国家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早日实现脱贫。

截止目前,胡庙乡大喇叭已播放宣传扶贫政策音频300余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残联深入胡庙乡办理残疾证

    6月20日,区残联副理事长李妍带领5名评残专家、8名工作人员深入胡庙乡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 驿城区水屯镇扶贫果园带动村民脱贫

    6月19日,采访人员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宣部和水屯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农业产业扶贫基地--驻马店市玉兴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李建设带领参观了黄金梨、蟠桃园和油桃基地。

  • 驿城区胡庙乡加强纪律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6月20日的上午,驿城区胡庙乡纪委书记彭贺平在全乡乡村干部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给全乡乡村干部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法治辅导课。

  • 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全区召开的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驿城区雪松街道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做好辖区内环保整改各项工作。

  • 驿城区板桥镇板桥村:企业进村头 脱贫有奔头

    蔡春生生活的变化,得益于板桥镇开展的“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建设。为解决部分贫困户“挣钱顾家冲突”这一短板,板桥镇将带贫产业搬到了贫困群众家门口,目前全镇各带贫企业已吸纳就业人口600余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