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法院周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调查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落实驿城区扶贫干部培训会精神,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2018年6月16日上午,驿城区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再次利用周末时间,院党组成员带领分包干警60余人,来到驿城区板桥镇胡楼村、老河乡大林子村走访,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调查,核实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夯实基础。

RSEwQklQ..jpg.jpg

驿城区法院周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调查

NCfyhHxu..jpg.jpg

驿城区法院周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调查

在院长张娟带领下,干警们分头行动,逐一去到贫困户家里,与帮扶对象见面,向贫困户讲解有关扶贫方面的相关政策,对照《帮扶手册》内容,向每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人员组成情况、身体状况、土地种植、劳动力状况、有无在校学生、有无伤残等基本情况,掌握他们致贫原因,以及脱贫中存在主要困难和问题。

张娟还认真查阅核对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等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并现场办公,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尽快整改规范。

当前扶贫工作如火如荼,驿城区法院下一步将强化职责分工,努力履行好帮扶责任,要求每一位干警对扶贫政策应知应会,对分包贫困户相互熟悉,逐户排查,吃透情况,摸清底数,强化攻坚克难,加强人员力量,查漏补缺,因地制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