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胡庙乡加强纪律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0日的上午,驿城区胡庙乡纪委书记彭贺平在全乡乡村干部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给全乡乡村干部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法治辅导课。

eiZm6ajn..jpg.jpg

会议现场

首先,彭贺平讲到,《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其次,彭贺平带领大家学习了《监察法》及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及适用范围。彭贺平强调,带领大家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就是要大家明白,心中要有法律意识,规矩意识、服从意识和畏惧意识,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最后胡庙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王海威就如何学好《宪法》和《监察法》讲二点意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宪法》和《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主动地学习《宪法》和《监察法》。要充分认识学习《宪法》和《监察法》重要性,切实把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同学习党的“八项规定”、“六大纪律”“四个意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当前,脱贫攻坚已到紧要关头,广大乡村干部要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自觉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全乡乡村干部170多人参加了大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