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开展扶贫项目资金专项巡察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嘉)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全区扶贫项目资金“点穴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驿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新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6CojHRFi..jpg.jpg

会议现场

李新耀强调,要以政治巡察为引领,聚焦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护好扶贫“奶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专项巡察即日起,抽调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扶贫办15名业务骨干组成五个专项巡察组,全部进驻有扶贫任务的10个乡镇办,采取查阅资料、入户调查、查看机构设施、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专项巡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扶贫项目资金 巡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顺河社区端午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15日,驿城区顺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陪同顺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周陆一行走村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为他们送去了社区工作人员亲手包制的粽子等慰问品,并带去了端午节的祝福。

  • 驻马店市驿城区着力构建优势互补扶贫攻坚大格局

    去年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共享发展理念,以解决突出制约贫困问题为重点,以落实到村到户帮扶措施为抓手,由分包乡镇街道的区四个班子领导牵头,城区街道和农村乡镇实施结对帮扶,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攻坚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率先在全市推行商业保险扶贫模式

    驻马店市驿城区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和年度脱贫计划,创新金融扶贫模式,为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投保政府扶贫商业保险,通过保险的精准投放和理赔功能,帮助贫困户避免了因灾、因病、因意外事故等可能造成的生产、生活困难,实现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地,收到了良好的扶贫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在全市率先开展“六改一增一送”活动

    驻马店市驿城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驿城区率先在驻马店全市开展“六改一增一送”庭院建设活动,使贫困户真正在生活上得到关注、关爱和关心,使帮扶工作更具有人文情怀和社会感召力。

  • 驿城区胡庙乡传达“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6月15日晚九点,驿城区胡庙乡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