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板桥镇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培训大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提升基层干部业务水平,确保镇村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脱贫攻坚最新政策,扎实有序推进板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2018年6月20日上午,驿城区板桥镇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培训大会,会议邀请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光进行专题授课,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扶贫专干以及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HlbRROeF..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杨光主任对板桥镇今年脱贫攻坚的主要工作和方向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析,并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扶贫资金、帮扶成效四大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细致全面的讲解。杨主任指出,一定要从主体责任、驻村帮扶责任、乡村包干责任、行业部门责任、督查巡查责任入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建华从提升认识抓落实、整合目标抓落实、补齐短板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整合力量抓落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王建华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帮扶成员要深入学习理解脱贫攻坚政策,坚持参加培训和自学相结合,学以致用,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努力提升群众认可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培训,让奋战在脱贫攻坚最前线的基层干部对扶贫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熟知了相关政策、方法和措施,学员们一致认为,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好引领脱贫、助力脱贫的带头作用,通过用心、用情开展扶贫工作,宣讲政策,动员群众发展生产、外出务工,及时排查调解矛盾纠纷,全心全意为贫困户着想,使板桥镇农村贫困人口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板桥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