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宪法》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中心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和新颁布的《监察法》。

SHwmQ5AN..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建忠,纪检书记王敏分别逐字逐句领学了《宪法》、《监察法》,党委委员赵勇安排依法行政及执法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认真学、认真记,仔细领会其精神实质。

会议现场

SqfZReh6..jpg.jpg

会议现场

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的实施,该中心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领誓人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大家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整个宣誓仪式认真而庄严。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监察法》充分体现了党坚定不移地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对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依法行政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弄懂弄通,认清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开创依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践行《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光荣职责,立足本职,自觉维护法律权威,助推中心依法治中心进程,同时还要加强对自身监督和约束,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