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组织部到顺河街道举行关爱生命知识讲座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6月15日上午,驿城区组织部方亚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顺河街道办事处小陈庄村委,举行迎“七一”健康知识讲座,为小陈庄村的群众和党员代表作了“珍爱生命守门人,危机干预五法宝”的专题讲座。

pyEKYetQ..jpg.jpg

举行知识讲座

方亚辉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希望24小时”热线的相关情况,随后她从群众们如何理解“守门”一词开始。解读了幸福家庭的“三种荣幸”和“三种福气”,引导群众们通过“六变”即性情大变、行为大变、花钱大变、言语大变、身体大变、环境大变和“三拖”即托人、托事、托物,发现生命危机,采取“生命危机干预五法宝”和“三规六禁”的陪伴技巧和如何实施危机干预,并通过讲述案例和现场互动,让大家对生命守护的概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最后方亚辉呼吁大家珍惜生命,珍惜眼前的幸福美好生活,关爱家人及周围的每一个人,感受生命的真谛和责任,生命是父母的慈爱、子女的依靠、朋友的关心,生命更是一种社会的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委组织部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