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心系贫困户 捐助暖人心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6月19日,一场爱心助贫捐赠仪式在汝南县常兴镇大王庄举行,由晨鸣超市向常兴镇杨庄村的贫困户捐赠生活用品,用来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

1XuGtX9O..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员和常兴镇政府工作人员、杨庄村委工作人员及杨庄村的贫困户们齐聚捐赠现场。杨庄村的21名贫困户排成整齐长队,有序的接过晨鸣超市为他们捐赠了凉席、食用油、落地扇等生活用品,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晨鸣超市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为全县扶贫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