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封丘县民政局一行到汝南韩庄镇敬老院调研建设工作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6月14日下午,新乡市封丘县民政局一行六人到汝南县韩庄镇敬老院调研建设工作。汝南县民政局副局长朱靖波、救灾办王全福主任、韩庄镇民政所所长陈恒、敬老院院长谭建军等陪同调研。

9C13Hd3K..jpg.jpg

调研现场

新乡市封丘县民政局一行到韩庄镇敬老院进行实地调研,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认真交谈,详细询问敬老院管理和运转情况,并看望慰问五保老人,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随后,朱靖波副局长听取敬老院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项目规划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靖波副局长要求:要完善厨房、宿舍配套设备供给,为老人营造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对敬老院进行规划设计,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优化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对敬老院规范管理工作,使敬老院建设与管理工作协调发展,提高供养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老人精心打造幸福美满家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封丘 民政局 汝南 韩庄镇 敬老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度城乡低保复核认定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低保工作,提高城市低保管理水平,准确核定低保对象,加强动态管理,实施分类施保,确保最低生活保障人员达到应保尽保,舞钢市民政局于2018年5月29日印发《2018年舞钢市城市低保对象复核认定工作方案》,并于6月5日开始,进村入户开展2018年舞钢市城市低保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 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六一”儿童节看望孤残儿童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开封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副局长李亚军、局办公室主任冯存峥、局社会福利与慈善促进科科长李海波等一行四人,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社区患儿家庭,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 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六一”走基层关爱孤残儿童座谈会

    6月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六一”儿童节走基层关爱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座谈会,并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大礼包”

  • 永城市婚前医学检查和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

    为了让广大育龄群众切实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一站式"婚育综合服务,永城市婚前医学检查和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至新城妇幼保健院北楼。

  •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5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承道德文化,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宝丰县民政局在分包的观音堂余家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承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帮助贫困户“志智双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脱贫致富。

  •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医务人员为百岁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怀百岁老人的身心健康,5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办、民政局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为百岁老人上门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2018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真诚热心地奉献爱心,活动采取自愿形式,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扶残助残活动,奉献爱心。

  • 【走基层】宝丰县民政局深入山区认真帮扶

    宝丰县民政局5月22日上午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后,5月23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四军带领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观音堂余家村,认真开展扶贫工作。

  • 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22日上午,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局机关班子成员及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 东营市到二七区参观考察健康养老服务工作

    健康养老服务做的扎实有特色,外地市同行纷纷前来参观考察。昨日,山东省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带领考察组成员参观考察了二七区民政局健康养老服务工作。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老龄办,二七区政府以及二七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