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盼盼)为了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汝南县卫计委、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在王岗镇举行了进基层的免费“两癌”筛查。

为确保此次筛查工作顺利开展,该镇计生办精心组织,对有“两癌筛查”需求的妇女群众开展宣传、摸底、调查、登记和参检工作。召开村计生专干专题会议,就“两癌”筛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各村居醒目位置张贴“两癌”宣传标语,宣传“两癌”筛查的具体时间等。配合医院排出进行筛查的人员名单和时间表,对接受筛查人员进行登记、管理。

此次活动将在王岗持续5天,将会有1795名适龄妇女接受“两癌”免费筛查服务。止目前,已有700余人接受“两癌”免费筛查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