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端午节”前开展廉政警示集体谈话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端午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干部职工过个廉洁、祥和、快乐的节日。6月15日上午,汝南县韩庄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叶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廉洁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严把节前“廉政关”。

yyQdolMf..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风廉政相关规定,传达了县纪委关于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文件精神。

纪委书记叶付刚要求:树牢廉洁意识。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守住党风廉政底线。要深刻汲取涉嫌违纪违法事件教训,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把个人从政安全寄托于他人。要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防控廉政风险点。担当干事。要牢记岗位职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勇于担当、敢于干事上,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

纪检、督查将不定期进行暗访检查,随时通报,对顶风违纪者严肃处理。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对典型问题将进行通报曝光,并对相关责任人和责任领导进行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