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沈寨派出所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杜绝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日前,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结合辖区内区域地点,全面开展了一次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辖区内每一个村委、社区进行走访宣传,同时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在村委、社区醒目位置开设讲桌,引用发生在现实社会的鲜活案例,并结合网络诈骗、电话吸话费类、ATM机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侵害人民财产的案例,向群众悉心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主要方法。并针对年纪较大、容易受骗的老人做专门的宣讲,以提高其防范心理,预防诈骗。本次活动,民警想要以此宣传活动极大宣传力度,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对于陌生人的要求转账、汇款的短信及电话,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并且立即拨打110报警,或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报案,谨防受骗。

通过此次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应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沈寨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