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6月13日上午,上蔡县国税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活动举行,拉开了上蔡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序幕。

Tk3c7Af8..jpg.jpg

上蔡县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党建学科带头人朱晓军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新主题、新成就、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八个方面,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整场报告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全面深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典型事例,不时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县国税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完此次报告会,备受鼓舞和启发,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发展机遇、谋划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新上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上蔡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由6名理论专家组成的的县委宣讲团将分赴全县26个乡镇(街道)、政法系统、教育系统、财税系统及县产业集聚区进行集中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