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发扬大药房第四届全国朗诵大赛上蔡赛区举行总决赛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6月7日晚,发扬大药房第四届全国“曹灿杯”朗诵大赛上蔡赛区举行总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教体局、文广新局、发扬大药房相关负责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g8kms4fh..jpg.jpg

举行总决赛

第四届全国“曹灿杯”朗诵大赛上蔡赛区的赛事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广新局、上蔡县教体局主办,由上蔡县星源艺术培训学校承办。大赛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共有600多名青少年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共有14名(组)选手登上了决赛的大舞台。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爱国、亲情、励志等关键词,以饱满的感情、动听的声音、铿锵的韵律、美好的愿景,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催人泪下、激人奋进、发人深思的故事,也以优美的配乐、生动的图像和恰如其分的肢体语言,展示了上蔡县朗诵事业所发展到的新高度。

举行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奖各一名,有3个节目获得金奖、11个节目获得银奖、12名选手获得铜奖。同时根据指导参赛情况,大赛还评选出了最佳组织奖、最具创意奖、原创作品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发扬大药房第四届全国曹灿杯朗诵大赛上蔡赛区举行总决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师生书法比赛

    6月8日中午,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举行了“传承经典,翰墨飘香”师生书法比赛活动。

  • 西平豫坡集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6月7日上午,为充分做好厂区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每位员工的安全防患意识,西平县豫坡集团积极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汝南县韩庄镇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6月6日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汝南县韩庄镇及时召开了由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双驻村干部、责任组组长、扶贫专干、扶贫信息员参加的韩庄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新蔡检察院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6月7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明英中学设置了志愿服务台,集中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

  •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爱心助力高考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参与高考志愿服务氛围,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扎实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 汝南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年6月7日,为确保汝南县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汝南县公安局抽调百余名民警和辅警参与此次高考安保,全面加强考点及周围安全保卫工作。

  • 汝南县财政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8年6月7日下午,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琳组织开展“学法·用法·尊法·崇法”法律知识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法律知识讲座。

  • 西平县狠抓落实持续开展清河行动

    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西平县河流清洁百日行动方案》通知后,县副总河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立即召开了河流清洁百日行动动员会。

  • 确山县委书记实地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到任店镇检查指导环保工作,任店镇、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 护航高考新蔡公安在行动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一大早,新蔡县公安局执勤警力就提前到达执勤岗位,为考生安全有序进入考场继续努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