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公安局举办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12日上午,河南省新蔡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县“市民之家”广场举行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反毒大篷车”青少年移动禁毒教育活动。

xd6l9YeO..jpg.jpg

仪式现场

PAe5QZwC..jpg.jpg

新蔡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玉坤主持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出席仪式并讲话,梅前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重点整治力度,保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高压态势,拓展禁毒宣传深度。省禁毒办副调研员丁孝勇出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杜玉坤主持仪式。

活动期间,通过宣读倡议书、全体人员宣誓、展出毒品仿真样品、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禁毒文艺演出等方式、形式,向群众传播拒毒防毒知识,尤其是郑州市彩虹社工组织的“反毒大篷车”,通过全新的感官效应,从听、说、看、体验四个维度让参观者零距离认识了解毒品,让参观者在参与的过程中“零”距离知毒、识害、防毒、拒毒。提高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县禁毒委副主任赵淑彦、林新峰、付自强、张伟、县公安局政委张宪生等领导出席仪式,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公室、县禁毒办、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相关领导,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郑州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新闻媒体记者、社会各界禁毒志愿者、禁毒示范学校师生今是清华园共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