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考第一天驻马店东高民警捡到身份证“秒送”考场赢称赞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6月7日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为更好服务考生,东高公安分局提前在各个考点、各主要交通路口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安排两辆“爱心助考”勤务车辆,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IfIAqChn..jpg.jpg

高考第一天驻马店东高民警捡到身份证“秒送”考场赢称赞

Af2SLUMG..jpg.jpg

高考第一天驻马店东高民警捡到身份证“秒送”考场赢称赞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试锋芒。2018年高考第一天,为了东高辖区所有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东高派出所社区大队等部门民警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发挥各自职能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护航高考。今年的高考和往年一样炎热,但在考场的周边不时上演着让人暖心的画面,东高派出所社区大队大队长齐飞在八中附近执勤中,捡到一名姓周的女学生的身份证,大队长齐飞为了不耽误考生的时间,联系考务办工作人员,争分夺秒立即给考生送去,赢得了考生和老师的称赞。考生家长得知孩子身份证丢失,为考生保驾护航的人民警察亲自送到手中时非常感动,考生家长过来再次表示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 公安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米永兴:文明执勤 热情服务

    米永兴,23岁,2016年9月1日参加工作,现为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的一名交通辅警,2017年2月,被评为辖区“优秀辅警”,这一年来,作为交通辅助人员,他凭着对公安交通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把对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群众服务的热心,全部默默溶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中。

  • 东高公安分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构建和谐校园,确保校园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会同开发区综治办、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利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对辖区的35所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地区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 东高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应急拉动演练

    为确保“双节”期间平安、有序,2月2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在天中广场开展安保工作应急拉动演练。

  • 东高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迷路老人回家获点赞

    2018年2月28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平安守护巡逻3号车值班民警张爱民、肖国成,在巡逻到雪松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有群众围着一位老人,两名民警迅速下车去查看究竟。

  •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部门加强隐患排查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交巡防大队加大了对“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和酒后驾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并紧密结合当前春节刚过,务工返程、学生返校和辖区各大中小幼学校即将开学的实际,早着手,早预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