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组织收听收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5月24号,遂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杰,副县长戚斌在遂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n0IfX9zy..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做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要聚焦重点领域,引导高校毕业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联系,到基层一线、人民军队中建功立业,为民生改善贡献才智;要整合校内校外、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要抓住关键环节,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扎扎实实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优化服务,做好高校毕业生与就业市场的对接工作;要加强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孙大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