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迅速侦破一起手机被盗案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时永全)近日,在传统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5日,该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在公共娱乐场所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2018年1月16日晚,家住柏城镇的男子王某到车站路派出所报案称:当晚其在西平县柏城镇一网吧上网时,把自己的手机放在电脑旁边进行充电,凌晨两点醒来时,王某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走,价值2000余元,遂及时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同时通知网监大队联合调查。经走访现场其他上网人员,民警发现同在该网吧上网的王某某(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王某某展开调查。

2018年2月5日,得知王某某在城区一网吧内出现的消息时,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当场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盗窃手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