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走访服务区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邵旗)为了确保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下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近日,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民警对京港澳高速驻马店服务区进行大走访。驻马店服务区属于人流密集区,是集餐饮、住宿、加油、汽修、购物、休息为一体的综合场所,是人口流动非常大的场所,年关更是返乡高峰期,所以,加强服务区的治安管理,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

民警查看驻马店服务区的视频监控是否到位,监控设施不完善或者不清晰就给了违法分子可乘之机,对服务区监控设施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并且督促整改。

    民警着重查看服务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情况,消防安全装备是否达标,加油站区内是否有警示标语等情况,对不完善的地方敦促加油站负责人加以完善。加油站应建立完备的消防管理制度,有专门的负责人员,并且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你的平安,我的守护。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最执着的坚守,用“藏蓝”筑成最温暖的守护。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服务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民警走入辖区李庄铺社区进行“平安守护”大走访行动,该所多次组织民警及辅警深入社区与社区干部交谈并进行治安防范宣传。

  • 西平县焦庄派出所强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所长张鹏飞领全所民警,着眼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对校园周边重点人员开展常态化的排查与管控措施,有效的震慑了针对中学生的违法侵害,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教学育环境。

  •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主题活动

    2018年1月15日10时,焦庄派出所在焦庄乡高庙广场开展了“平安守护”主题活动。在双节到来之际将此项活动有力推动,受到群众好评。

  • 西平民警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2018年1月17日上午九时许,家住遂平县和兴镇的唐某到焦庄派出所报案,称2014年以来焦庄乡的姚某假借为其儿子唐某伟介绍婚姻骗取其现金36000元。

  • 西平民警近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近日,焦庄派出所借“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势,在乡政府综治、民政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平安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