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夜巡中救助走失少年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防控过程中,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少年,并帮其找到了家人,受到了当事人亲属的高度称赞。

3月9日晚,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防控时,发现一名大约十七、八岁的少年独自推一辆电动车在路旁慢慢行走。民警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时,发现该少年衣着单薄,说话口音不是本地人,且精神有些异常,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内。

热心的民警买来食物,递上热水,慢慢安抚该少年,试着与其交流。在耐心的询问下,民警得知其叫刘某,家住平顶山市叶县,出来看戏时候迷路,就一路来到了西平县,叶县距离西平县将近一百公里。民警在刘某携带的随身物品中发现有一部未装卡的老年手机,便试着从手机上的号码一个一个拨打,最终联系到其邻居。在与其家人取得联系、确定该少年的身份后,已是深夜凌晨,民警安抚其家人不要着急,当晚安排刘某住在所内。

第二天上午,刘某的家人赶到派出所,看到儿子安然无事后,感动地对民警连声道谢。据刘某父亲介绍,刘某智力有障碍,已经走丢两天了,家人非常着急,正在四处寻找,这时接到了来自西平的电话,多亏了西平民警的热心帮助,他们才顺利找到刘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二郎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