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完成西平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安保任务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李新海)为确保全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安保任务落到实处,2018年1月9日至12日,西平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对大会安保各项工作开展不间断的现场督察,确保了会议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高度重视。西平县公安局制定出台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保工作方案后,警务督察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专题研究部署任务督察工作,结合县局方案,制定详细的督察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细化分工,确保任务督察有序开展。

全面督察。警务督察大队将住地、会议现场安保、任务沿途交通秩序整治等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两个督察组,确保人人有任务,事事有人管。根据每项任务的节点,随警开展现场督察,做到了全覆盖、不留死角,有力督促了会议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

坚持原则。任务督察期间,督察民警敢于坚持原则,查纠了各类会议现场安全隐患、民警在岗履职状态不佳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到不讲私情,当场指出,当场纠正,并对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带队领导予以批评,同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督察期间,共督导检查一线执勤单位16个次,住地宾馆6个次,执勤民警、辅警100余人次,发现各类问题11个,达到了良好的督察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第十五届人代会 安保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演练

    为进一步开展“平安守护”工作,提升反恐应急处突能力,提升柏亭所应对公共场所恐怖袭击事件的快速反应、组织指挥水平,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柏亭派出所于2018年1月23日15时许,在滨河路开展反恐演练。

  • 西平县专探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2018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积极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主动开展相关工作。

  • 八旬老太丢失钱包 民警接力寻回

    2018年1月20日上午11时,专探派出所来了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老人哭着说在超市丢了一个钱包,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寻。

  • 确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三点并重提升巡逻防控效能

    为了进一步提升巡逻防控效能,确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根据辖区情况,结合年末岁尾发案特点的分析研究,不断调整巡逻勤务,创新防控机制,充分借助警车停靠点、民警步巡点、盘查卡点三大阵地,增强巡逻防控效能。

  • 西平县环城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18日,西平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在辖区重点单位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模拟演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