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多措并举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FBWxcDNL..jpg.jpg

专探乡党委负责人对新植树木和沟渠卫生进行实地查看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卓)2018年6月3日下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委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县领导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具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认清形势,例行职责,全面攻击,在大气污染方面要注意扬尘污染,容易引发扬尘的地段要及时洒水,施工用地要按要求进行管理,在水污染防治方面,各村委要在牵头单位的领导下彻底对河道做好“四清”工作,一定要按照上级对环保工作的一系列要求,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专探乡党委负责人带领专探乡环保办全体人员,逐村排查各村在环保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此次排查主要针对专探乡辖区内去冬今春种植的树苗、建筑施工单位、养殖场、粮食收购厂、加油站等。充分了解林木的成活情况,干道周边建筑材料和建筑垃圾的处理情况,田间的禁烧防火工作以及路肩、沟渠的卫生状况。排查可能产生的扬尘污染、水体污染、土壤污染等,以此作为接下来实施的各项整改的依据,做到对整改情况了然于胸,从而更高效的解决问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专探乡 环境保护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