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推进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宏朝)2017年12月5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推进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委支部书记,村主任,乡直各单位,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上街打扫卫生

专探乡负责人传达了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驻马店市和西平县攻坚办的指示精神,对辖区有关环保问题进行了情况分析,列出了重点单位及重点部位,要求辖区各村委、各企业,要统筹协调、科学整治存在污染环境的行为,坚决打击造假行为,做到看死盯牢、整治彻底。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上街打扫卫生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要全力抓好的重点工作,各村委、各部门、各企业要竭尽全力、义无反顾地完成。近期,要着重做好以下几项环保工作:对已治理完成企业,要进行回头看,高压布防,防治死灰复燃。切实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和“双替代”。对在建施工工地,坚决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督促到位。四是各村要做好日夜巡查,不允许出现任何焚烧现象。确保圆满完成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专探乡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冲刺30天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和安全监管总局联合部署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西平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抓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并于12月2日上午9时,在柏城大道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和宣传展板,邀请文明交通志愿者、驾驶人、各界群众和运输企业安全干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下大力气亮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下大力气,用绣花的功夫,做足做实冬季禁烧,扬尘治理及双替代工作,对不法行为敢于亮剑,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在西平县柏城道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上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县柏城大道东段参加全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与人社部门社会保险、扶贫攻坚、企业招工和保障民工工资发放相结合,设立宣传版面4块,散发宣传单500多份,发布劳动用工信息20条,现场接受咨询20多人次。

  • 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开展巡河工作

    12月1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在水利、林业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西平引红河开展巡河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西平县焦庄乡人大主席周文丽带领焦庄乡司法所及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在西平县柏城道东段路北,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法律咨询,播放广播以及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群众开展宣传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扎实推进村级“小微权力”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小微权力”运行监督,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师灵镇纪委高度重视村级“小微权力”综合治理,以加强农村“小微权力”监督为重点,以提高村民自治水平为核心,以优化服务群众机制为落脚点,构建起了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小微权力”运行体系。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两筛”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省政府民生实事孕妇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顺利开展,12月3日上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了“两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主持。

  • 西平县盆尧镇召开服装企业招工动员会

    12月2日上午,盆尧镇召开服装企业招工动员会。

  • 西平县焦庄乡妇联扎实推进“两筛”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切实把这一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的重大民生实事落到实处,12月1日焦庄乡妇联和计生办积极行动,决定召开“两筛”工作再加压再促进专题会,要求各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