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嫘祖服装城 务工新选择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1kqygIIb..jpg.jpg

嫘祖服装城招工推进会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宏朝)12月14日上午,尽管下着小雪,但是在专探乡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专探乡召开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的嫘祖服装城招工推进会。

SdO10fct..jpg.jpg

华之诺服饰有限公司业务班长现场讲解操作要领

CHgfBO0I..jpg.jpg

专探乡群众在华之诺服饰有限公司现场学习操作要领

会上专探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到嫘祖服装城务工的各项优惠政策。比如:一、职工工作6个月以上且与企业签订2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其子女入园、入学,由县政府出资免收从幼儿园到初中阶段期间的保教费、餐饮费和住宿费;子女被“985”“211”院校录取的,县政府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二、职工工作满1年以上的,由县政府出资为其本人缴纳次年个人应承担的城乡居民医保金。三、职工工作满2年以上的,由县政府出资每年在定点医院免费健康体检一次,并建立相应的职工健康档案。四、职工夫妻二人均在服装企业工作满3个月以上并且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优先提供40平米的公共租赁房,免收租金。工作满三年后续签合同的,如需购买县政府出资统一集中建设的公租房,可按每平方米1200元的价格购置。购置后办理房产证时,免收工本费、手续费。五、工作满1年的外地(西平县以外)员工县政府每月给予100元的探家费交通补贴;县内员工县政府每月给予20元的探家费交通补贴。每年年底一次性兑现。

会议之后,专探乡组织专门车辆,统一组织各村有就业意愿的工人到嫘祖服装城参观考察。通过参观考察,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嫘祖服装城厂房美,设施齐全,工资还高,是务工的新选择。通过参观考察,专探乡初步签订就业意向15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嫘祖服装城 务工 选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豫剧团送文化下乡丰富扶贫活动

    为满足群众精神需求,丰富基层文化内涵,12月11日,西平县豫剧团到柏城办事处徐魏庄社区为当地农民群众送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 西平县图书馆与县地书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书画展

    为庆祝全民读书月活动,12月11日,西平县图书馆与县地书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书画展。​

  • 西平扶贫战线上的水利人——马欢

    马欢,中共党员,西平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2016年7月份,按照西平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被选派到出山镇姚岗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连日来,为进一步强化河长治水责任,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西平县师灵镇各村将小洪河、运粮河、关桥河、聂河等河道巡查和清洁作为重中之重,迅速行动、全面推进,确保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

  • 西平县水利局扎实推进自备井关闭工作

    为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缓解城市地下水超采和水资源日益紧张的状况,按照《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平县城市公共供水范围内自备井封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西平县水利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地下水压采、自备井封闭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