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组织入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宏朝 张东鹏)11月23日上午,专探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入户工作动员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GCWyPgOj..jpg.jpg

会议现场

hXOpkJtP..jpg.jpg

志愿者宣传队向群众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单

会议要求,各村委、各部门部门要精心组织,具体安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正面宣传教育为主,全面准确宣传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切实做到相互促进、不断深化;要充分利用入户走访、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采取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PEmYhlWj..jpg.jpg

志愿者宣传队入户走访宣传十九大精神

动员会结束后,专探乡团委、妇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宣传队来到赵高庄村开展宣讲。志愿者走进群众中,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用朴实、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对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推动专探乡各项工作大有益处。大家普遍感受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积极投入精力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专探乡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发展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深入落实,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宣讲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