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捐赠新手套和耳暖

捐赠新手套和耳暖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捐赠仪式上,广大小学生纷纷表示:“有了新手套和耳暖,这个冬天再也不用担心受冻了,这些叔叔真是太好了,我们很高兴。”捐赠仪式上,移动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做了很小的一件事,但是我们认为这件小事很有意义,以后,我们还会来到谢庄小学,做更多小事,更多有意义的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专探乡 爱心企业 捐赠 移动公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开展普法活动力促依法治贫

    为消除部分群众对贫困户的模糊认识,全面提高精准扶贫、依法治贫能力,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以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大代表入户走访,充分发挥法制宣传在扶贫攻坚中的舆论引领作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和安全监管总局联合部署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西平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抓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并于12月2日上午9时,在柏城大道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和宣传展板,邀请文明交通志愿者、驾驶人、各界群众和运输企业安全干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下大力气亮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下大力气,用绣花的功夫,做足做实冬季禁烧,扬尘治理及双替代工作,对不法行为敢于亮剑,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在西平县柏城道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上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县柏城大道东段参加全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与人社部门社会保险、扶贫攻坚、企业招工和保障民工工资发放相结合,设立宣传版面4块,散发宣传单500多份,发布劳动用工信息20条,现场接受咨询20多人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