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权寨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近日,西平县权寨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全镇机关干部及各村、组干部参加了会议。

sUNNmAUf..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上总结回顾了2017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创森、脱贫攻坚等项工作。部分村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压、责任上再明确,总结以往秸秆禁烧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打赢今夏秸秆禁烧攻坚战。要全民参与,全面动员,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严防死守,制定严惩措施,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棵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权寨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